金銀幣

「高級黑」熊貓金幣來了!

2019年離我們越來越近了,要說拉開2019序幕的紀念幣項目,還得說是2019版熊貓金銀紀念幣。該套金銀幣共12枚,其中普制金銀幣6枚(已于10月30日發行),精制金銀幣6枚(已于12月10日發行)。

中國熊貓金幣誕生于1982年,至今已發行了38版,每一版的熊貓形象都栩栩如生,憨態可掬。

2019版熊貓金幣從項目論證到圖稿誕生就耗費了一年半的時間,最後這樣一個母子熊貓的溫馨畫面誕生了。

 

設計心得

選擇母子熊貓,靈感來源于我的孩子,在他很小的時候我就常常出差,經常一兩周都不回家,每當我回到他身邊都能感覺到他的依戀和不舍,母親對于孩子來說象征着安全感,所以每當我抱着他都希望時間可以再慢一些。

熊貓寶寶剛剛出生的時候時候100多克,不能睜眼也不能走路,熊貓媽媽用了十天的時間,把它托在自己的手臂上,不辭辛勞的將它慢慢撫養長大。大熊貓不僅僅是一種動物,它更是中國對于世界的一個代表符號,傳播的是中國文化。身為中國金幣人,我們希望通過貴金屬紀念幣這個載體,讓全世界了解中國,傾聽中國故事。

從設計到雕刻,再到生產,熊貓金幣曆經淬煉,方顯文化傳承。當2019版熊貓金幣最終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我們仿佛看到:在那麼一個地方,有一個人,她敞開懷抱,隨時等着我們回家,那個人便是母親,那個地方便是家!

喜歡2019版熊貓金幣的朋友,不妨把國寶帶回家吧!

熊貓普制金幣是世界著名投資金幣之一,2019版熊貓普制金幣共5枚,規格包括1克、3克、8克、15克和30克。

 

通常我們買到的2019版熊貓普制套裝金幣如上圖,並配有收藏證書:

為了讓2019版熊貓普制套裝金幣產品更貼近于民,益于收藏,便于欣賞,中國金幣總公司首次推出了熊貓普制金幣“黑金套裝卡”式包裝。全新的包裝打破了傳統包裝思維,是近年來不斷探索多元化包裝設計的成果。包裝采用新型材料,具備高透明性、高耐化學性和高環保性,有效地實現阻水阻氧,將產品與外界隔絕。非常適合鑒賞、把玩或案頭陳設,更方便保管和收藏。

新款“黑卡金貓”以高級黑色為背景,高貴而穩重,凸顯出熊貓金幣的精美浮雕和黃金質感,正面印有金色的熊貓食竹經典形象和“2019版熊貓金質紀念幣”、“中國人民銀行發行”字樣;背面印有金色的天壇形象以及產品規格信息,整體風格與熊貓幣主題交相輝映,色調搭配和諧、簡潔,彰顯品質,既保留了傳統經典,同時又在外觀上呈現出穩重大氣、堅實可靠的視覺效果。

銀行卡中的“黑金卡”為最高等級,代表着尊貴與財富。熊貓金幣的黑卡包裝與傳統出廠塑封裝相比,更展現出熊貓普制金幣的尊貴感,是收藏者和投資者都競相擁有的首選。

 

資訊來源:中國金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