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資深專家助陣廣州錢幣展

首席收藏訊北京時間9月7日消息,2016中國國際錢幣(廣州)展銷會將於9月24日-26日(週六、週日、週一)在東方文德藝術品交易中心舉行,目前幣展已進入最後的倒計時階段,海內外各界參展商也正在做最後的參展準備,本次廣州幣展除了相關機構、錢幣商入駐外,錢幣界不同領域專家學者的助陣,無疑將成為另一大焦點。

隨著錢幣收藏市場的日益升溫,越來越多的初學者湧入錢幣市場,但由於目前存在良莠不齊的現象,也令很多收藏愛好者略受其害,甚至使眾人望而卻步。正是在此背景下,學習錢幣基礎知識無疑成為進入錢幣領域的核心要素,針對這樣的問題,在廣州國際錢幣展上,將有眾多知名錢幣專家免費為愛好者服務,從不同的角度為大家答疑解惑。

在當今錢幣收藏中,第三方評級公司以成為鑑定錢幣真偽、品相的主要機構,作為廣州展的讚助商,全球知名的兩大評級公司PCGS、NGC紛紛第一時間確定展位。其中,PCGS正值公司30週年慶典,他們將領前來參觀的錢幣愛好者體驗其公司的優質服務,並了解最新活動,同時現場還可諮詢有關錢幣及送評方面的資訊。如果現場送評錢幣數量達25枚或以上,均有機會獲得一枚直徑40毫米PCGS30週年鍍銀紀念章。

CCG集團旗下NGC、NCS、PMG將同時出現在廣州國際幣展現場,其中國辦事處上海恩頡藏將在現場提供諮詢類服務,為廣大藏家解答疑問,以及提供提交送評的詳細信息。 NGC至今已為超過3,400萬枚硬幣提供評級與封裝服務,足夠為錢幣行業的初學者們保駕護航。

除了以上海外評級公司入駐幣展外,國內知名的公博評級GBCA第一時間便確定展位,GBCA總​​經理段洪剛承諾在幣展現場提供誘人服務,除了有精美錢幣禮品免費領取外,評級費用也會大打折扣,當然,他們還將為廣大錢幣愛好者開展免費義務鑑定、評估服務。

華夏評級專家將在現場,從中國古錢、銀錠方面入手,為錢幣愛好者答疑解問,並為藏家帶來古錢及金銀錠方面的相關知識,幫助藏家了解和學習,同時,專家還會就中國古錢及金銀錠的銘文、鑄造工藝、外觀等方面進行細緻的解答,從而推動藏家更好地融入古錢及金銀錠領域。

來自上海的源泰評級自2014年起,推出錢幣評級服務,並在全球首創360度全透明設計,豪華顧問團權威坐鎮,使他們在業內知名度有顯著的提高。在廣州展現場,源泰評級除了帶來免費諮詢外,凡評級滿40枚,就將贈送限量禮品幣。

其實不僅是評級公司,全球知名拍賣公司也將派資深專家出席廣州幣展。其中國際一流的拍賣公司SBP(時德斯-鮑爾斯和邦地尼奧),現場將免費為收藏愛好者的藏品提供諮詢服務,同時,SBP還將受理現場送拍業務。家喻戶曉的英國老牌拍賣公司Spink(斯賓克),目前正值公司成立350週年之際,在廣州展現場將為觀眾解答收藏中遇到的疑問,特別是紙鈔藏品。

2016中國國際錢幣(廣州)展銷會將於9月24日-26日(週六、週日、週一)在東方文德藝術品交易中心舉行,目前整個幣展的策劃、宣傳推廣等工作在有條不紊進行之中。組委會歡迎海內外錢幣拍賣、評級、經銷商報名參展;同時也歡迎社會各界人士、新聞媒體諮詢。更多資訊登陸大會官網www.chinacoinshow.com或聯繫承辦單位:

廣州:
廣 銀 閣 +86.20.8130 2460
北京:
首席收藏 +86.10.6266 9610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瑞恩)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2016-09-07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