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業界動態】PCGS推2019熊貓特別標簽:兩款幣盒共6種方案

中國人民銀行于2018年10月30日起陸續發行的2019年版熊貓金銀紀念幣,為了向廣大熊貓幣愛好者提供更好的收藏體驗,全球知名的評級機構PCGS專門為2019年版熊貓金銀紀念幣推出特別標簽,首發日認證,初打認證等服務。

 

PCGS為2019年熊貓紀念幣打造了多類特別標簽,其中單幣盒推出兩種特別標簽共藏友選擇,分別為欣欣向榮及福壽綿綿,當然,如果為喜愛的多枚熊貓幣安個家,您也可以選擇PCGS的多幣盒服務,而“闔家歡樂”主題特別標簽無疑為收藏錦上添花。

 

此外,除了特別標簽為也有其他選擇,PCGS為2019熊貓紀念幣標簽提供了六種選擇方案,包括普通標簽、2019版熊貓幣特別標簽、普通標簽+FirstStrike初打認證、2019版熊貓幣特別標簽+FirstStrike初打認證、普通標簽+First Day of Issue首發日認證、2019版熊貓幣特別標簽+First Day of Issue首發日認證。

 

據悉,送評者可單獨選擇First Day of Issue首發日認證,FIRSTSTRIKE初打認證或特別標簽,也可選擇以上兩種認證之一搭配特別標簽。申請時需在送評表上標注,包括注明需要選擇哪一款標簽,例如標注“申請2019版熊貓幣特別標簽(欣欣向榮)+FirstStrike初打認證”。

 

對于送評時間PCGS也有相應要求,申請First Day of Issue首發日認證必須于錢幣發行日後的首個工作日上午10點之前提交至PCGS上海辦公室;申請FIRSTSTRIKE初打認證,則必須在錢幣發行之日起30天之內提交。如需郵寄提交,必須提供寄出時間的相關可靠憑證。

 

同時,PCGS會員及經銷商都必須提前通過電話或郵箱預約送評,與客戶服務代表確認時間後方可提交。上海辦公室不接受任何未預約的送評。且郵寄錢幣或紙幣時需自行承擔郵費並對包裹保價。PCGS不接收任何到付包裹,亦不對任何未到達上海辦公室或已從上海辦公室寄出的包裹承擔責任。

 

關于PCGS

PCGS 由著名的錢幣專家于1986年創建,現在在上海、香港、巴黎和美國均設有辦公室。PCGS在第三方錢幣鑒定評級中代表業界標准。

 

更多有關PCGS及我們的服務信息請瀏覽www.PCGS.com.cn,電郵至info@pcgs.com.cn或撥打客服電話+400-820-1988。

 

資訊來源:首席收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