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品

世界之王古巴雪茄出版古董收藏陶瓷罐 限量1000罐

過去的七年,古巴哈伯納斯公司發佈多款“Colección Vintage古董收藏”雪茄投放西班牙市場,這些雪茄都被裝在陶瓷罐裏面,陶瓷罐是在西班牙托雷多製作的獨一無二的手工罐。今天,古董收藏雪茄又新添世界之王至尊選擇古董收藏陶瓷罐(the El Rey del Mundo Choix Supreme Colección Vintage )。

世界之王陶瓷罐還是沿襲製作傳統,在西班牙專門的陶瓷工廠手工製作而成,陶瓷罐表面彰顯青花瓷風格,白色瓷器畫上藍色花紋。它們是帕特加斯將近一百年前使用原件的複製品,上世紀20年代帕特加斯第一次將陶瓷設計運用到雪茄裝飾中。這次陶瓷罐一些在塞維利亞的拉卡圖亞工廠製造,另外一些在雷娜塔拉維亞生產。

 

陶瓷罐裏面擁有19根世界之王至尊選擇雪茄,出廠型號為美麗四號,環徑48長度127毫米,比古巴傳統的羅布圖款細長一些。

至尊選擇這款雪茄在世界之王常規款中出品過,但是決不要覺得就是普通的雪茄裝入罐子中那麼簡單。號稱古董收藏雪茄,當然這裏面的雪茄需要一些年頭沉澱。這款雪茄卷制完成之後,至少淳化5年以上才夠資格放入陶瓷罐子中。它的風味範圍是平滑到中等,甜,芳香和略帶辛辣,散發古巴雪茄最經典的香氣和味道的。

 

古董收藏雪茄,當然相當稀少,世界之王陶瓷罐限量1000罐,每一罐子中都印製上獨一無二的數字。

 

世界之王雪茄品牌由德國商人埃米利奧·歐姆斯特德(Emilio Ohmstedt)創立於1848年,曾經是世界上最昂貴和最負盛名的古巴雪茄品牌之一。

“世界之王”雪茄使用最精挑細選的古巴煙草,發散著木頭、皮革、巧克力與可哥的香味,香味濃郁優雅,口感卻不厚重。然而到了80年代,人們的口味變重了,很多初入門的雪茄人誤以為“越濃的雪茄就是越好的雪茄”,因此世界之王逐漸的失去往日的光環。

 

資訊來源:金投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