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全球展商聚焦香港錢幣展

首席收藏訊北京時間8月9日消息,第一屆香港聯合錢幣展銷會將於8月19日-21日在美麗華酒店上演,隨著幣展日期的日益臨近,各項籌備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而本次大會的眾參展商,也在利用最後的時間來宣傳即將來臨的首屆香港幣展,同時公佈各自在幣展中的​​相關活動及誘人福利。

本次香港聯合錢幣展銷會,已吸引了來自亞、歐、澳、非、北美、南美六大洲,30餘個國家和地區的119家參展商。展商構成範圍也十分廣泛,涵蓋一流拍賣公司、知名評級公司、全球主流幣商、錢幣相關產業等多種類型,形成對錢幣產業鏈的匯聚之勢,其中不少展商對幣展的宣傳推動起到了重要作用。

世界領先的拍賣公司及本次展會主辦方之一SBP(時德斯-鮑爾斯和邦地尼奧),十分重視本次展會的宣傳推廣工作,除了在其官網報導有關香港幣展的消息外,最新的拍賣圖錄均印刷了香港幣展宣傳彩頁。同時,還通過郵件方式向相關客戶發布信息,誠邀前來參與本次香港幣展。屆時,SBP將在自己的展位(J3、C14),免費為收藏愛好者的藏品提供諮詢服務和供眾多拍賣資訊信息。

作為香港幣展的另一聯合主辦方,英國老牌拍賣公司斯賓克(Spink),同樣積極宣傳推廣幣展的相關信息,在其官網多次報導幣展新聞,同時最新的拍賣圖錄也夾帶了香港幣展的傳單。今年正值斯賓克公司成立350週年,幣展無疑將成為斯賓客宣傳品牌效應的最佳平台。斯賓克也將在展位(A4、A5、B14)接受藏家和眾錢幣商的拍品委託,還會有錢幣專家為藏友提供免費諮詢服務。

雖然並非幣展的主辦方,但香港知名拍賣公司的珍稀拍賣也對香港幣展提供了極大支持,不僅第一時間確定了展位(H10),也將幣展宣傳彩頁印刷至最新的拍賣圖錄中,幫助更多錢幣愛好者了解相關信息。此外,主要以拍賣亞洲錢幣為主的美國SA(Stephen Album)拍賣公司,自然不會錯過第一屆香港幣展這樣的機會,很早便預定D15號展位,隨後便將參展計劃加入其官網日程中,並在首頁重要位置呈現。

全球領先的評級公司PCGS、NGC不僅第一時間確定了各自展位,並均成為了本次香港幣展的讚助商。其中,PCGS亞洲官網在重要位置發布香港幣展相關文章,稿件中表示,PCGS將在K1-K3展位為眾藏家帶來PCGS30週年慶典活動,凡在本次HKCS(香港幣展)中送評的藏家,均可以免費獲得一枚PCGS30週年紀念章,同時PCGS還將提供更多的優質服務。

CCG集團旗下NGC、PMG、NCS將同時出現在香港幣展A1-A3展位。在NGC官網全年活動日程中,第一屆香港聯合錢幣展銷會赫然在列,NGC已經將本次展會作為一項重要的任務進行推廣,幣展期間接受錢幣或紙鈔送評,同時還將講解提交程序。此外,PMG首席評級師Bruce Thornton先生將來到現場,進行免費評估活動。

除了兩大國際評級公司外,國內知名的GBCA將出現在H13展位,幣展開始前GBCA便幫助主辦方向相關客戶、眾多錢幣收藏愛好者分發香港幣展傳單,使香港幣展消息在內地更廣泛的傳播。其公司負責人段洪剛先生表示:“2016年是GBCA成立5週年,在香港幣展現場,我們將向全球錢幣愛好者展示中國評級公司的良好形象。”

當然,除了展商自身對幣展的宣傳外,香港幣展媒體宣傳工作也時刻沒有停息。香港、台灣、澳門等地區媒體已進行了多次宣傳報導,內地的新浪收藏、華夏古泉、錢幣天堂、華夏收藏等平台也充分起到了推廣作用。海外地區,除了在Coinweek等專業錢幣平台推廣外,在Twitter、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體也進行的全方位的報導,吸引足夠多的專業錢幣商及愛好者的眼球。

HKCS中英雙語官網: http://www.HongKongCoinShow.com;官方郵箱: info@hongkongcoinshow.com

參展及贊助、招商諮詢:
北京 首席收藏 +86 010 6266 9610
廣州 廣 銀 閣 +86 020 8130 2460
香港 SBP香港 +852 2117 1191
香港 Spink中國 +852 3952 3000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瑞恩)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8-09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