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幣

奧運紀念幣銷售火熱 市場售價參差不齊

來源:台海網

(海峽導報記者 林芃 )隨著里約奧運會的火熱進行,以奧運為主題的紀念幣也在各大銀行火熱銷售起來。在工行、建行等多家銀行的官網,導報記者看到​​里約奧運紀念幣套裝組合正頂置頭條火熱銷售中。這套紀念幣共16枚,每4枚為一組,據了解,均為銅鎳合金材質,圖案內容不僅包括田徑、游泳、三大球等主流項目,還包括高爾夫球、橄欖球這兩個今年新增的項目。

據了解,里約奧運紀念幣在中國地區的發售總量僅為45萬套,非常搶手。目前“激情奧運紀念套裝”的官方售價為1592元,但電商平台賣家的售價卻高低不一:有的按1592元原價出售,有的打折成1180元,有的甚至低至399元。 “官方是經過奧委會等部門進入國內的,除此之外還有通過海淘、代購等方式進入的。渠道不同,在價格上也可能存在差異。當然,市面上價格過低的紀念幣,也不排除仿冒的可能。”面對參差不齊的價格,業內人士分析說。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8-19 新浪收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