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宇航員阿姆斯壯遺物將拍賣 包括珍貴登月紀念品

圖片來源: 文滙快訊 https://bit.ly/2vQl7M8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美國《世界日報》報道,1969年的7月20日,美國宇航員阿姆斯壯為人類跨出登月第一步。49年過後,熱衷探索宇宙、崇拜阿姆斯壯的人,將有機會擁有阿姆斯壯的個人收藏。美國一家拍賣公司將從今年11月起,舉行阿姆斯壯文物紀念品拍賣會。

據報道,即將拍賣的阿姆斯壯遺物,包括他1969年登月時攜帶的各種物品和私人紀念品,甚至有他帶上月球的1903年萊特兄弟飛行器零件。

其他拍賣對像還包括:一幅「阿波羅」太空任務總會帶著同行的最大尺寸美國國旗、聯合國旗幟、美國各州州旗,以及「阿波羅」計劃太空飛行純銀紀念獎章。阿姆斯壯的收藏中,還包括一枚罕見的金質獎章。

阿姆斯壯的兒子馬克‧阿姆斯壯說,父親從來沒有談過該如何處理自己的大量收藏:「我不認為他有想過這件事。他確實保存了所有物品,很顯然他覺得它們值得保存下來。」

住在美國辛辛那提的馬克‧阿姆斯壯表示,在面對保存和表彰父親遺產的責任時,他和家人發現「可以識別和瞭解其歷史背景的人,正隨時間推移不斷減少中」。因此,他們找了收藏品認證擔保公司協助進行文物及紀念品保存和鑒定,並由拍賣公司負責銷售。

 

資料來源:文滙快訊 https://bit.ly/2vQl7M8

FACEBOOK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mkcc.hk/

編輯: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