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幣

山東省2016年賀歲普通紀念幣第二批

2016年賀歲普通紀念幣第二批次發行工作公告

尊敬的客戶:
根據中國人民銀行濟南分行的安排部署,我行將於2016年6月12日開始2016年賀歲普通紀念幣第二批次發行工作。
2016年賀歲普通紀念幣第二批次發行工作仍按照預約兌換和現場兌換的方式組織。其中,預約兌換時間為2016年6月12日至6月26日,已在我行辦理第二批次預約的客戶,可持在預約系統中登記的有效身份證件,前往約定的營業網點辦理兌換。預約兌換期結束未能按約定兌換的,取消兌換資格。凡在預約階段完成預約的客戶,在6月12日至26日預約兌換期內均可按照預約數量如數兌換,為減少排隊,節約您的寶貴時間,建議您避開剛開始的兌換高峰期,選擇適宜自己的時間錯峰兌換。遺忘預約信息的客戶,可通過原預約渠道進行查詢。
現場兌換時間為2016年6月27日至6月29日,客戶可持有效身份證件,在承擔現場兌換工作的我行營業網點辦理兌換,每人兌換限額為10枚。我行按照當地人民銀行要求,比照預約發行方式,自6月20日起受理客戶提前辦理預約登記方式組織發行。第一批次未兌換完畢的賀歲幣及第二批次預約未兌換的賀歲幣,均按照人民銀行要求轉入第二批次現場兌換。我行承擔山東省(不含青島)第二批次現場兌換工作的網點名稱及現場兌換數量在我行官方網站公佈。
特此公告。
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山東省分行
二○一六年六月六日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2016-06-08 郵幣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