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廣州幣展匯聚產業鏈:展商範圍廣

中國國際錢幣(廣州)展銷會平面圖 點擊查看展商列表

首席收藏訊北京時間9月13日消息,2016中國國際錢幣(廣州)展銷會將於9月24-26日在東方文德藝術品交易中心舉行,現場將有來自海內外、兩岸三地的40餘家展商入駐,展商構成範圍廣泛,形成對錢幣產業鏈的匯聚之勢。隨著幣展日期的日益臨近,各項籌備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本次大會的眾參展商也都做好了最後的參展準備。

憑藉自2014年開始澳門、北京、廣州、香港等系列國際幣展的良好口碑與勢頭,中國國際錢幣展已在業界形成極大的影響力。諸多參展商對連續參展的效果十分滿意,也使得本次2016廣州國際幣展展位銷售進行順利。為滿足不同類型的參展需求,廣州幣展組委會共設置了4種​​展位類型,包括VIP區特裝展位、A區特裝展位、B標準精品展位、T區特殊展位。

本次廣州國際幣展將有來自海內外、兩岸三地的40餘家展商入駐,構成範圍涵蓋評級公司、拍賣公司、錢幣相關產業機構、主流幣商、國內微拍等多種類型,形成對錢幣產業鏈的匯聚之勢。評級公司方面,國際知名的NGC、PMG、NCS三大品牌將在V2展位亮相,將提供現場諮詢類服務,為廣大藏家解答關於提交程序、錢幣評級等各類問題。由於現場評級時間安排原因,此次展會NGC將不接受錢幣提交,送評者可與B15展位的一一錢幣取得聯繫。

全球另一大評級公司PCGS確定V4展位,其中國大陸總代理上海泉評則在與其相鄰的V3展位,錢幣收藏愛好者可以在兩個展位了解PCGS最新活動,同時還可諮詢有關錢幣送評方面的資訊。 2016年正值PCGS成立30週年,所以送評錢幣數量達25枚或以上,均有機會獲得一枚直徑40毫米PCGS30週年鍍銀紀念章。

國內評級公司方面,公博評級GBCA會在V8展位出現,現場除了有精美錢幣禮品免費領取外,評級費用也會大打折扣,同時還將開展免費義務鑑定、評估服務;源泰評級將出現在A4展位,除了業務諮詢外,凡評級滿40枚,就將贈送限量禮品幣。新成立的廣州鼎譽也將亮相廣州幣展,他們將攜華夏評級專家到現場,為錢幣愛好者答疑解惑。

作為錢幣收藏領域中重要的組成部分,全球知名拍賣公司也將在廣州國際幣展期間亮相。其中英國老牌拍賣公司SPINK確定V1展位,在公司成立350週年之際,他們也將為收藏愛好者帶來詳細的諮詢服務及更多拍賣信息。來自美國的SBP將出現在V7展位,除了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外,SBP還將受理現場送拍業務,拍品範圍包含中國歷代錢幣、外國錢幣以及紙鈔等。

展商類型的豐富性是衡量展會是否國際化幣展的一大標準,本次廣州國際幣展中不少錢幣機構、錢幣產業入駐。其中深圳中泉確定T1展位主要經營中國貴金屬紀念幣章;作為中國首家紙質收藏品修復與養護的專業機構,廣東中泉修復將出現在A2展位;主打藝術收藏品網上交易的趙湧在線將出現在A5展位。 V5展位的廣東產權順德交易所、V6展位的廣東南方文交所,以及B1展位趙湧牛、B30子孫收藏等將提供最新的錢幣郵票交易信息。此外,京鑫黃金(B4)、高明博物館(B5)、廣泉金幣(B8)、泓拜文化(B13)、愛秀寶科技(B18)都將以機構形式入駐幣展。

在剛剛結束的香港國際幣展(HKCS)中,眾多展商均取得了不錯的交易額,不過由於香港幣展地理位置的特殊性,這也使得一些內地幣商望而卻步,而即將到來的2016廣州國際幣展將彌補這樣的遺憾,不少內地知名幣商紛紛選擇參展。其中包括深圳東豐閣(B6)、滇南藏(B7)、陳雲收藏(B12)、羅光祿收藏(B17)、小學生收藏(B19)、郵匯軒(B20)、德藏專賣(B21)、潘中華收藏(B23)、黃孝覃收藏(B24)、風雲閣&湯司令錢幣(B25)、晟汜商貿(B29)等。

時下流行的產物微拍已成為不少錢幣藏者交易的重要手段,本次幣展也有不少幣商以微拍群主的身份參展,包括琪哥網微拍(T2)、廣東V6微拍(B9)、阿城哥微拍(B16)等。當然,除了內地錢幣商外,不過海外地區展商也紛紛選擇參展,其中包括來自香港的寶頓貴金屬(B2)、香港永利(B10)、LIDYA NUMISMATIC CLLOETION(B28),以及來自馬來西亞的溫金源收藏(B22 )。

作為廣州國際幣展的承辦方,首席收藏將出現在A1及B27展位,在幣展現場首席收藏除了進行業務諮詢服務外,還將獨家發售由林憲璋/陳吉茂主編的《新疆金銀幣全圖典》一書。廣銀閣則會出現在A6-A7展位,眾多經典的中國現代幣將在廣銀閣展位現身。同時,首席收藏、廣銀閣展位還將聯合發售2014澳門/2015北京/2015廣州/2016香港國際錢幣展紀念章。

2016中國國際錢幣(廣州)展銷會將於9月24日-26日(週六、週日、週一)在東方文德藝術品交易中心舉行,目前整個幣展的策劃、宣傳推廣等工作已進入倒計時階段。組委會歡迎社會各界人士、新聞媒體諮詢參加幣展。更多資訊登陸大會官網www.chinacoinshow.com或聯繫承辦單位:

廣州:
廣 銀 閣 +86.20.8130 2460
北京:
首席收藏 +86.10.6266 9610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瑞恩)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9-13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