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廣州幣展9月24日再來襲 最後11席候全球展商

首席收藏訊北京時間8月24日消息,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已圓滿落幕,歷時3天的精彩盛會為人們留下了美好的印記,雖然香港幣展已經結束,但中國錢幣業界頂級盛會的熱情並未就此停止,2016中國國際錢幣(廣州)展銷會將再度來襲,展會定於9月24日-26日(週六、週日、週一)在東方文德藝術品交易中心舉行。

在8月19-21日期間,由首席收藏、廣銀閣、SPINK、SBP聯合主辦的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順利舉行,為期3天的幣展受到各方的信任與好評,客流量超過1.7萬餘人次,現場交易頻繁,交流氣氛熱烈,令眾人感覺到了錢幣市場的回暖。不少展商、藏家對幣展均是交口稱讚,認為其體現出了香港幣展的國際影響力以及品牌效應,大家也看好幣展的未來。

不過由於香港幣展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參加展會的展商會涉及海關限制等情況,這也使得一些內地幣商望而卻步,而即將到來的2016廣州國際幣展將彌補這樣的遺憾。本場展會仍由中國收藏家協會主辦,廣銀閣、首席收藏聯合承辦,與北京國際幣展、香港國際幣展思路相同,廣州國際幣展旨在搭建一個國際性錢幣收藏經營者、愛好者交流、交易的平台,同時更好的串聯中國南北方錢幣市場。

自2014年開始,在經歷了澳門、北京、廣州、香港等展會之後,中國國際錢幣展已在業界形成極大的影響力。諸多參展商對連續參展的效果十分滿意,也使得本次2016廣州國際幣展展位銷售進行順利。此前廣州幣展組委會為滿足不同類型的參展需求,共設置了4種​​展位類型,包括VIP區特裝展位、A區特裝展位、B標準精品展位、T區特殊展位,其中不少展位在第一時間就被預訂,目前展會僅剩僅11席展位可以出售,其中包括A區1席,B區10席,詳情可查看展位平面圖。

由於廣州越秀區政府舉行的“博鰲世界青少年高峰會”活動,需要徵用地東方文德場地,也使得本次幣展整體時間延後一天,改為9月24日-26日(週六、週日、週一)舉行。不過這並未影響展商報名的熱情,近日亦有不少錢幣機構、知名參加詢問展位情況,並表示將在第一時間確定相關展位。由於展位數量有限,2016廣州國際幣展展位預訂遵循先訂先得的原則,組委會友情提醒各位參展商預訂從速。

本次廣州國際錢幣展將在保證錢幣展正軌性、嚴肅性的同時,最大程度貼近市場需求。現場活動內容豐富,融合錢幣交流會、珍品錢幣展、主題高峰論壇、現場評級收幣、同好聯誼會等多個環節。參展機構將囊括拍賣公司、評級公司、錢幣商,範圍覆蓋了古錢、金銀錠、紙鈔、機制幣、現代幣、雜項等類別,品種豐富多樣,選擇面廣,符合各類錢幣收藏類別的需求。與此同時,組委會也繼續對參展商的參展錢幣真偽進行嚴格要求,以確保展銷會品質,為收藏愛好者提供最優質、安全的保障。

目前,整個2016廣州國際錢幣展的策劃、宣傳推廣等工作也在有條不紊進行之中。組委會歡迎海內外錢幣拍賣、評級、經銷商報名參展;同時歡迎古錢、金銀錠、紙鈔、機制幣、現代幣、紀念章等各個錢幣板塊資深收藏家報名申請精品展;也歡迎社會各界人士、新聞媒體諮詢。更多資訊登陸大會官網www.chinacoinshow.com或聯繫承辦單位:

廣州:
廣 銀 閣 +86.20.8130 2460
北京:
首席收藏 +86.10.6266 9610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瑞恩)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8-24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