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幣

手中舊紙幣該如何轉手?

廣興郵票交流群已經開通,集郵愛好者可以添加楊總微信加入:
Derek_Cidy(註明:集郵)
收藏投資大部分是為了一定的回報,在人民幣收藏、投資的過程中。大多數人收藏人民幣,是為了利滾利資金回籠,等候時機一成熟,就立馬轉手賣出,獲得其中差價,但是該如何轉手藏品呢?下面我們講講舊幣轉手中的幾個注意事項,讓大家在獲利的時候也不用擔心被坑。

轉手藏品時,要注重以下三點。

第一、選擇好的交易平台(類似於廣興藏品拍賣群這樣的交易平台)。
品牌效應在任何行業都是起作用的。收藏者首選應是大型的交易平台,安全保障的程度比私人的要高,有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可謂是不擇手段,例如故意偷偷弄壞紙幣,導致紙帀的價值下跌,這樣無疑是故意貶低紙帀的價值,從而拿下低價購買紙幣,有時候看收藏者對市場行愔不是太憧的時候,更會有語言誤導投資者,收藏者信以為真,便達到目的了。所以賣出一定首選大型的收藏機構或者公司,他們更加專業,價格一般也比較公道一些,安全保障高。

第二、熟悉自己手中的藏品。
收藏者必須先了解好紙帀的市場行情等等各方面,要對自己的藏品非常了解,缺陷,年份等等都要一清二楚,畢竟紙幣的樣子都是一樣的,除了自己最了解自己的藏品,還有誰能更清楚呢?還要提防不法分子在紙帀上動手腳,防止調包。

第三、先要了解好錢幣收藏最新市場行情。
賣東西,當然先要了解好自己所要賣的東西現在值多少錢,未來價
值大不大,而購買者當然也會了解這些,並且坯想要以一個很低的價格就購買,買家和賣家其實是利益衝突者,賣家:別以為有利潤賺就好了,最重要是要了解清楚你的藏品是能賺多少,最多是多少,不太了解的收藏者可以惡補一下這些知識。

不是注意以上三點就可以萬保大吉了,只是以上三點特別重要須謹記。

廣興藏品的宗旨:
普及錢幣收藏文化,分享錢幣收藏經驗,提高全民收藏意識,努力打造成為全球一流的免費錢幣交流服務平台。
想要獲取最新收藏資訊,或者閱讀往期精彩原創文章,請關注本公眾號。
如果您覺得此文信息實用,請動動手指,轉發至朋友圈。
如想獲知更多郵幣卡收藏知識,請加入我們的錢幣交流二群:515307816
或者加入廣興藏品微信群,請加管理員好友:liujm0926,註明:加微信群。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4-04 廣興藏品
更多討論,更多意見分享,請到此文章的討論專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