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幣

改革開放40週年幣行情看漲 預約技巧早知道

此前,由於改革開放普通紀念幣1.8億的發行量,市場主流觀點認為,改革開放紀念幣會低開低走,開盤價會在面值左右。但是!改革開放金銀幣的瘋狂走勢,讓人見識到了宣傳的力量。在如此高規格的宣傳下,改革開放普通紀念幣的行情看漲,極有可能高開

 

在看漲行情的刺激下,1.8億的量就顯得比較小了!尤其是第一批預約只有1億的量,部分地區可能出現搶不到預約的情況。所以,小集準備了一份預約技巧,讓你在千軍萬馬中,可以搶到改革開放紀念幣!

 

核心提示:

第一批預約量:1億

第一批預約時間:12月5日-12月8日

第一批兌換時間:12月28日-1月4日

每人預約、兌換限額為20枚。

 

首先你要知道在哪個銀行預約。每個省市預約的銀行不一樣,注意是你所在的城市預約!

四大行分配的預約地區及預約入口如下:

 

中國農業銀行

負責區域:

江蘇、安徽、江西、山東、

海南、貴州、西藏、青海、新疆

長按識別二維碼▼

注:通道會在12月5日0點正式開放,未到時間會顯示“暫無發行計畫”。

 

中國建設銀行

負責區域:

北京、河北、黑龍江、浙江、

河南、雲南、甘肅、寧夏

長按識別二維碼▼

注:通道會在12月5日0點正式開放,點擊預約,未到時間會顯示“非預約期無法預約”。

 

中國工商銀行

負責區域:

上海、內蒙古、遼寧、

吉林、廣東、深圳、四川

長按識別二維碼▼

注:目前尚未公佈具體預約鏈接,等入口出來後,將會第一時間推送給大家。

 

中國銀行

負責區域:

天津、山西、福建、

湖北、湖南、廣西、重慶、陝西

長按識別二維碼▼

注:通道會在12月5日0點正式開放,未到時間會顯示“對不起,暫無可預約的產品”。

 

然後你要知道需要填哪些資訊(可以在淩晨前提前填寫),我們來看一下之前的預約頁面。

▲之前的預約頁面

姓名和身份證 :兩者必須對應,身份證末位為X的需要大寫,填錯無效。證件號碼無法修改,如果填錯,就只能去線下網點預約了。

手機號 :多個身份證,可用同一個手機號預約。

驗證碼 :0點預約的人數非常多,可能驗證短信來的慢。這時要耐心等待,不要一直點接收驗證碼!因為接收新的驗證碼,之前那條就失效了,會陷入等下一條的死迴圈。一定要記得,12月5日0點就開始預約了,預示你需要熬夜!

 

注意!淩晨預約的人很多,按往常的情況來看,系統很容易崩潰,大家可以在11點59分時就提前填寫好身份資訊,0點一到,馬上提交。如果所在地區預約告罄,不要灰心,可以再刷新網頁碰碰運氣,或許有人撤銷或修改數量。

 

如果沒有預約到或不想熬夜,可以等第二批預約,肯定比第一批好約!

 

資訊來源:集幣在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