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為何二猴需要把玩盒子?

螢幕快照 2016-04-19 下午11.23.23
首先:包裝是為了計算、運輸、分配、糾錯等等。
其次: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隨著人民群眾對紀念幣的熱愛,人行改革了紀念幣的發行,預約兌換制度會越來越成熟,考慮得比較周到全面。
其三:既然參與性廣了、意味著沉澱的也就多了。導致絕大多數人領到的都是散幣。你領的是散幣、我領的也是散幣,他的還是散幣,這樣的散幣大家認為會有意思嗎? ?大家都有的,帶有普遍性,我肯定不要,除非禮品消耗,配冊需要。顯然,配冊消耗不了那麼大的量。
其四:中鈔的公眾號介紹了沈幣廠之工藝,以2猴為列子明確說了:雙色銅合金,抗氧化方面要差些,散幣在保存方面不具備優勢。
其五:人總行加強了兌換紀律。明文規定:各兌換行嚴禁直接兌換卷、包、盒、件,甚至要求:件登記、盒回收。兌換已經結束,估計年後有個統計、通報、總結。具體怎麼整?不知道,有的地方執行特別嚴、有的半嚴、有的不算嚴。有的則是在下文件之前兌換出的盒、件(目前盒、件絕對多數是下文之前就已經兌換出的,沒有辦法追回的),這也是造成盒子緊張的一個關鍵因素。
長遠來看,必定會一盒難求!

螢幕快照 2016-04-19 下午11.23.57
好,咱們回歸正題,為何需要把玩盒子?上面表達的幾點,也基本可以說明啦。

現在人們不單是收藏、更多的是炒作、投資、贈送等等。無論什麼出發點、取向點,都是指望紀念幣升值、掙錢! ! (千萬不要說:你不是這樣的目的哈,總是虧錢的事、鬼才投資、鬼才把玩哦,看看股票吧,總是虧錢,很少人玩哦)

打個比方:
2羊=8000萬枚。折算成:4萬件,40萬盒,200萬卷。
航天幣==1億枚。折算成:5萬件。 50萬盒,250萬卷
這樣的數字不高,還是理論數量,實際消耗更更更大。
完全符合:物稀為貴的收藏原則!

綜合下:
因為散幣會有氧化的可能,需要更為謹慎的保存,我更樂於多花點錢買整盒的,利於長時間保存!
因為散幣人人有、消耗巨大,我寧可現在多花錢買整盒、整件,利於投資升值。
因為兌換紀律嚴格,流出的盒子、件比較少,造就未來必定一盒難求。
因為生肖是永恆的主題,未來還有10個生肖排隊面世,盒子適合長線投資。

目前為止:市場主力群體絕大多數是:60後、70後、80後,部分90後,甚至00後。我們有理由相信:未來的群體一定是90後的、00後的,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是事實存在的,市場不缺人氣、更不缺錢!這點必須搞明白啦,革命是後續有人、後市有金。 !

最近,我在論壇看見文章說:未來10年是把玩紀念幣的黃金十年(回复“投資”二字即可獲取此文)!這話非常在理,看的非常之透徹、眼光也非常之犀利!我個人完全同意這樣的看法。至於為何這樣理解,我以後再分析分享大家。

二羊、航天、抗戰、2猴都是非常優秀的投資品種,各有特色,做投資、需要量力而為! !身體力行! !不猴急、不猶豫、不怕套。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2-18 廣興藏品
更多討論,更多意見分享,請到此文章的討論專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