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幣

<新疆金銀幣全圖典>獨家首發

首席收藏訊 8月21日香港消息,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已至最後一天,現場人氣依舊不減,各展位前人頭湧動。當日,《邊境瑰寶—新疆金銀幣全圖典》著者之一陳吉茂先生親臨了首席收藏K5展位,為藏家帶來新書首發簽售活動,更是將當日現場氣氛推向高潮,不少藏家慕名而來,紛紛購買新書並且合影留念。

《邊境瑰寶—新疆金銀幣全圖典》由台灣資深錢幣收藏大家林憲璋先生、陳吉茂先生聯合主編,歷經數年籌劃,經過多次文字整理、圖片拍攝和大半年的排版編撰而成。本書共收羅新疆地區各類金銀幣超過1000餘種,分類清晰,除了詳細囊括各大珍品外,諸多名品的流傳經過與故事也是引人入勝。

本書文字全部為中英文雙語,全彩印刷,因此極為厚重,足以感受到其中豐富精彩的內容和編者的誠意。全書編排簡潔,裝訂精緻,米色的封面風格更顯清新典雅,與厚重的書本產生鮮明對比。雖然本書延至今日才向藏家顯露陣容,但其中豐富的內涵和美感均足以回報藏家殷​​勤的等待。

8月21日首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最後一日,陳吉茂先生親臨首席收藏K5展位,為藏家帶來新書首發簽售活動。此次展會作為新書首發的絕佳舞台,自然也是眾藏家與陳吉茂先生近距離接觸的最佳良機。在簽發活動開始時,展位前便已匯聚極高人氣,PCGS亞洲總監Olivia女士攜新書前來尋要簽名,並與陳吉茂先生合影留念。此外,眾多藏家也紛紛慕名而來,有些藏家為了能夠率先得到簽名版新書,甚至已等待數日,足見本書在眾人心目中的地位和分量。

本書堪稱目前最完備、最權威的新疆地區金銀幣研究與分類書籍,印量僅有1000本,不再多印,因此不可多得,在未來亦可成為絕佳的藏品。本書由首席收藏獨家銷售,目前,已在首席收藏官方網店上架,凡在錢幣展之前預訂的朋友,均可獲得陳吉茂先生親筆簽名版。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傑克)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8-21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