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眾專家助陣首屆香港幣展

首席收藏訊北京時間8月14日消息,第一屆香港聯合錢幣展銷會將於8月19日-21日舉行,目前幣展已進入最後的倒計時階段,本次幣展共吸引了來自亞、歐、澳、非、北美、南美六大洲30餘個國家和地區的119家展商參展,除了相關機構、錢幣商入駐外,錢幣界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的助陣,無疑將成為一大焦點。

隨著錢幣收藏市場不斷升溫,進入錢幣收藏領域的愛好者也不斷增加,但目前市場面臨各種良莠不齊的現象,令很多收藏愛好者略受其害,也令很多初學者們望而卻步。正是在此背景下,首屆香港幣展邀請了錢幣專家助陣,為錢幣愛好者答疑解惑,而這也無疑成為入門錢幣收藏的最佳途徑。

本次香港幣展中邀請的眾位專家分別是PMG首席評級師Bruce Thornton、PCGS評級總監Mike Sargent、華夏評級專家胡文海與肖志軍、台灣資深紙鈔藏家許義宗,他們將在現場免費開講,開啟對錢幣收藏中的熱門話題的探討與研究,幫助錢幣收藏愛好者答疑解惑。

作為全球知名的PMG(Paper Money Guaranty)的首席評級師,Bruce Thornton在紙鈔領域著名向來倍受關注,本次香港幣展中,他將亮相於B4展位,為藏家在進行現場免費紙鈔評估。根據PMG方面介紹,8月19日及20日他均會出現在幣展現場,在10:00-12:00,14:00-17:00這兩個時段內進行免費鑑定、評估。不過為確保能滿足眾多收藏人士的需求,免費評估將以先到先得,每位最多只能提交10張紙幣。

業界領先的評級公司PCGS評級總監Mike Sargent則將在D8展位亮相,為藏家進行錢幣鑑定及評估服務。自1989年以來,Mike Sargent已為PCGS親自評級800多萬枚錢幣,被認為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評級專家,其擅長美國金幣、美國地方金幣及中國錢幣領域,其中他所評級的中國錢幣數量也已達20萬枚。同時,Mike Sargent也是甄察美國和世界錢幣贗品的世界級權威,他負責維護的假幣數據庫為錢幣收藏帶來了巨大的貢獻。

在中國古錢、銀錠方面,華夏評級專家胡文海與肖志軍將在D5展位為錢幣愛好者答疑解問,並為藏家帶來古錢及金銀錠方面的相關知識,幫助藏家了解和學習,同時,專家還會就中國古錢及金銀錠的銘文、鑄造工藝、外觀等方面進行細緻的解答,從而推動藏家更好地融入古錢及金銀錠領域。

台灣資深紙鈔藏家許義宗先生,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在台灣教育享有盛譽。不僅如此,在紙鈔收藏界,許義宗先生也同樣令人敬佩,其著有《原色中國紙幣圖說》、《中國紙幣新論》、《TOP中國紙幣》等諸多著作,觀點新穎,分類清晰,為紙鈔收藏帶來了巨多福音。本次展會中,許義宗先生將在F5展位,用其獨到的見解為藏家帶來紙鈔方面的知識與描述。

本次香港聯合錢幣展銷會將於8月19日-21日在美麗華酒店精彩上演,來自亞、歐、澳、非、北美、南美六大洲30餘個國家和地區的119家展商參展,展商構成範圍廣泛,涵蓋國際知名拍賣公司、全球一流評級公司、各國主流幣商與錢幣機構、錢幣相關產業等多種類型。同時,幣展還將與錢幣拍賣、現場評級、交易交流等眾多環節相融合,打造國際最高水準的錢幣交流盛會。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莫迪)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8-14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