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第三屆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9月10日鄭州開幕

首席收藏訊 北京時間6月12日消息,隨著錢幣行業市場化、普及化程度的不斷加深,全國范圍內的各類大型錢幣活動、國際展銷會也逐漸成規模。繼2014年北京、2015年廈門之後,由中國收藏家協會錢幣收藏委員會主辦的第三屆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將於2016年9月10日-11日移師鄭州,在中原大地搭建一個錢幣交流與交易的舞台。以下為第三屆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組委會公告(一)全文:

我國的錢幣收藏品市場是國內文化產業一抹風景旖旎的人文景觀和社會經濟現象,並成為當代中國市場經濟條件下不可分割的一個有機組成部分,充分展現了其獨特的文化活力和廣闊市場發展前景。隨著錢幣知識普及和全民覺悟的提升,錢幣收藏品市場成為了普及錢幣知識和弘揚中華貨幣文化最好的孵化器,並最大限度發掘和保護了我國民間錢幣資源,提高了國民的文化素養。

為了更好的宣傳錢幣收藏文化,展示錢幣收藏行業風采,同時,也給錢幣經銷機構、錢幣愛好者提供產品交易、信息交流和行業交融的機會,由中國收藏家協會錢幣收藏委員會、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等主辦的第三屆中國錢幣收藏博覽會將於2​​016年9月10日、11日在河南鄭州舉辦。

本次展會主題為交流、交換、交融。博覽會現場將以各類錢幣實物交易、展銷為主,其中包括中國古代錢幣、中國近代錢幣、中國現代錢幣、外國錢幣、中國紙幣、中國金融票券,也包括各類紀念章、民俗錢、金銀錠等。博覽會同時組織豐富的錢幣交流活動,如論壇、講座、贈書、新品發布等,並舉辦精品錢幣展,包括人民幣、銀元、現代金銀幣、評級幣等主題。屆時,還將現場受理錢幣評級和鑑定。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各地召集單位將組團參展,中國收藏家協會錢幣收藏委員會將在現場召開協會專門活動。

展會還將利用專業媒體與互聯網、微博、微信公眾號等微營銷、線上交流活動等新媒體形式結合,積極進行展會推廣與項目互動,同時邀請行業內經銷機構和個人收藏大家、全國各地的收藏愛好者、文化機構等蒞臨展會參觀交流、購買交易。本屆博覽會組委會將通過創新項目、創新產品、創​​新渠道、創新價值,全心全意為廣大錢幣收藏組織和收藏者服務,在中原大地創造一次古今中外錢幣交易與展銷的大舞台,再組織一次全國錢幣收藏領域不同幣種收藏隊伍的大聚會。

最誠摯地邀請各地錢幣經銷機構、個人藏家報名參展、參觀!

一、博覽會名稱:第三屆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

二、博覽會時間:2016年9月10日-9月11日

三、博覽會地點:河南省鄭州市紫荊山賓館(原省軍區第一招待所,鄭州市主街:金水大道8號),展銷廳:紫荊山賓館1號會議廳,論壇講座:紫荊山賓館3號會議廳。

四、博覽會主辦單位:

主辦:中國收藏家協會錢幣收藏委員會、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中國商業聯合會收藏業委員會
承辦:河南省錢幣有限公司
支持:《大河報》大河收藏專版、舍滿工作室等
媒體推廣:中國商報收藏拍賣導報、中國商界、中國收藏(錢幣)、河南日報、大河報、鄭州日報、經濟視點報等
網絡推廣:錢幣聯盟網、展易網、華夏古泉、錢幣天堂、中國集幣在線、首席收藏、現代錢幣網、中華紙幣網、騰訊大豫網、商都網、新浪河南、鳳凰河南等
指定電視推廣和視頻製作:河南電視電台《華豫之門》、鄭州電視台《鄭在收藏》等

五、博覽會日程:

1、開幕式:9月10日 9:30
2、展銷:9月10日-11日 9:00-17:00(中午不休息)
3、撤展:9月11日 18:00

六、博覽會專門活動安排:

9月10日上午:贈書儀式
9月10日下午:專題講座及論壇
9月10日晚:歡迎晚宴(安排節目、拍賣等娛樂活動)
9月11日上午:產品發布會
9月11日下午:專題交流活動

七、展會組織機構:

(一)指導委員會:為保證博覽會的權威性、廣泛性、專業性,本屆博覽會根據展會內容專門成立指導委員會。指導委員會成員由中國收藏家協會錢幣收藏委員會、全國錢幣收藏聯盟主席團確定,名單另發。

(二)組織委員會:第三屆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組委會及組委會辦公室由承辦單位組成,負責安排各項籌備工作,協調解決相關事宜,督辦指導各項工作進度,組織完善博覽會各項活動。

八、參展招商範圍及展品要求:

1、參展單位和個人:中國收藏家協會會員單位、錢幣類經營企業、中國金幣特許零售商、紀念幣紀念章鑄造包裝機構、評級公司、文交所、全國錢幣收藏博覽會主席團成員、各類錢幣收藏者和經營者等。

2、展品範圍和要求:各類錢幣、金融債券、紀念章等藝術收藏品、電子交易展示等。組委會辦公室對參展單位和個人展銷產品進行審驗和確認。參展商應承諾展銷品保真,如發現不實,將取消參展資格。

3、會刊與廣告:博覽會將製作參展會刊手冊,在8月10日前確定展位的展商可以錄入參展商名錄,會刊將在展會現場發放。同時,展會推廣期和展會現場將設立各種宣傳廣告形式,以便參展商進行展前和展中宣傳推廣。

4、贊助與合作:展會誠邀錢幣經銷機構參與聯合承辦、博覽會論壇冠名等。組委會還可協助參展商在展會期間組織新品發布會、訂貨會等商業活動。

5、精品展:為體現展會專業性和行業權威性,組委會組織珍稀展品進行展示,如古幣、珍稀紙鈔、大規格現代金銀幣、珍稀評級幣和文交所等專展,宣傳錢幣行業文化內涵,提升展會層次,吸引社會更多愛好者參觀。

九、本公告為第一號。下步將陸續公告報名方式等其他事項。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斯諾)

查看原文 >>
資料來源:2016-06-12 首席收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