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第二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

第二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好旺角收藏訊cover photo

北京時間4月1日消息,第二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將於4月7-9日在香港美麗華酒店18層舉行。本次展會由首席收藏、廣銀閣、SBP、Spink聯合舉辦,他們攜手來自全球各地的119家頂級錢幣機構及知名錢幣經銷商,為所有收藏愛好者奉上一場豐富精彩的交流與交易的錢幣盛會。

此次展銷會不但有中外古今各種精品錢幣展出及出售,同期還舉行每年4月的Spink、SBP、珍稀公司專場拍賣。除此以外,此次展銷會還有全球權威的第三方評級公司PCGS、NGC、PMG到場助陣。屆時,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評級公司PCGS將亮相於K1-K3展位,為眾位錢幣愛好者提供現場錢幣送評的優質服務及進行錢幣評級專家、熊貓幣設計師程超見面會。而全球領先錢幣評級品牌NGC/PMG將亮相於A1-A3展位,為廣大錢幣藏家提供錢幣評級和養護服務,同時現場還將進行解答疑問及講解提交程序。

如果說去年的第一屆展銷會是小試牛刀,那麼今年的展銷會從場地到全球錢幣及評級拍賣合作機構都是飛躍性的進步。此次展銷盛會致力於回饋廣大收藏愛好者及打造香港的世界級錢幣中心地位。好網角收藏誠邀您屆時到場觀賞,總有驚喜滿足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