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鈔

航天紀念幣行情被看好

 

我國的航天事業發展也是比較快的,足以看出國家對於航天航空事業的重視程度,並且取得了很多驕人的成就。

為了紀念這些偉大事蹟,發行了紀念幣紀念鈔。航天紀念幣正面的圖案是以國徽為主元素,上面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字樣,下邊是“2015”代表著年號,它的背面是背面是神舟九號飛船在對接航天器這樣的圖案,在這畫面的外圍部分則是由東方紅一號衛星、神舟五號飛船、嫦娥一號飛船、月球車等組成的圖案,從結構上看非常恰當,把這些偉大的事蹟在這個小小的幣面上表現的淋漓盡致。

航天紀念幣發行不到一年,它的發行量是比較大的,人們對它的追捧度還是比較高的,市場行情還是很不錯,價格出現了一定增長,大約是其面值的3倍。從這些方面來看,航天紀念幣的確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收藏品。

這枚航天紀念幣在發行量這麼大的情況下,它的價格還能上漲肯定是有原因的。不管是由於它的主題,還是外觀設計都是非常講究的。我們在看到神九對接航天器的畫面時彷彿自己也進入到了浩淼的太空當中,體會航天領域的神奇。這種設計理念是這枚紀念幣的收藏價值比較高的原因。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6-02 中金在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