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展

西藏首屆錢幣文化展在拉薩開幕

西藏首屆錢幣文化展在拉薩開幕

來源:人民網-西藏頻道

 

 

“傳承·弘揚”錢幣文化之旅——拉薩站暨西藏首屆錢幣文化展現場。

 

人民網拉薩7月5日電(旦增卓色)5日上午,“傳承·弘揚”錢幣文化之旅——拉薩站暨西藏首屆錢幣文化展在拉薩隆重開幕。

 

本次展覽活動是首次在世界範圍內向公眾系統地展示和介紹西藏地方貨幣和貨幣文化,對促進西藏錢幣文化的發展和提升公眾關注度具有重要意義。

 

此次展覽展品豐富,展出形式多樣。包含了藏幣、藏鈔、扎西造幣廠模具、印章、檔案資料等實物、一至五套人民幣紙幣、建國以來發行的硬幣、貴金屬紀念幣(章)、普通紀念幣、人民幣手繪圖稿、人民幣雕版等等,設立大型展板13個、實物展櫃30個,參展物件近400餘件。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西藏錢幣文化觀展的各類社會團體、黨政機關、大學院校、金融機構、社會公眾人數近1500餘人,引發了一波了解藏幣、學習人民幣知識的熱潮。

 

文章轉載自:人民網-西藏頻道 https://bit.ly/2msnSOw

FACEBOOK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mkcc.h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