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錢幣收藏家:實體貨幣瀕式微,撐新鈔有收藏價值

編者:逢依

 

雖然港幣新鈔最快將在2019年推出,前段時間僅是新鈔發佈會及宣傳階段。但香港新鈔的發行一直是七、八月的城中熱話。有人喜愛,有人抵觸,一時眾說紛紜。今日我們看看大中華香港收藏家協會會長馮炳壽先生是怎麼看新鈔發行。

 

8月14日,馮炳壽先生接受東方日報採訪談及新鈔。相較新鈔的負評,他看到更深層次的是鈔票在日後的珍藏性。隨著科技的發展,電子支付因其便捷、安全的特性正在以一日千里的速度向前推進及橫向拓寬。在很多地方,大到政府機構運用電子支付,小到街市賣菜店家運用電子支付,這不得不說是一種趨勢。那麼,收藏鈔票在這一時刻就是順勢而行。

 

你對新鈔發行及電子支付又有什麼看法呢?歡迎給我們留言,精彩留言有機會獲得小禮品喔!

 

圖片來源:東網 https://bit.ly/2w2SqeI

編輯:Y

 

上圖為中鈔設計師邵國偉先生解讀新鈔 小旺君攝

 

上圖為1000元新港鈔防偽技術閱覽 小旺君攝

 

大中華香港收藏家協會於新鈔發佈會 小旺君攝

 

FACEBOOK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mkcc.h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