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幣

高鐵幣行情回溫 脫離面值價

編者:小旺君

半個月前,高鐵幣市場價還在10.1元附近徘徊,甚至有幣商報價10.05元!

經歷了這兩年的紀念幣的冷空氣,高鐵幣一開始就沒人看好。兌換首日,其價格短暫衝上11元後,就開始一路俯衝,再也沒有出現過上漲的跡象。不過,近日高鐵幣開始出現了反轉的曙光,市場出現掃貨,報價也上漲到了10.3元附近。

不要小看高鐵幣小小的2角漲幅。開始上漲意味著市場各方開始對高鐵幣投資觀念的轉變,而這很大可能成為高鐵幣開始上漲的信號。

高鐵幣極有可能延續目前的上漲走勢,是基於以下幾個原因:一是高鐵幣存世量並不算多,僅有1.3億;二是市場大環境回暖,最近重要紀念幣的密集發行,極大帶動了市場的人氣;

三是高鐵幣的風險較低,其價格仍在面值附近徘徊,3角的溢價導致其投資風險極低,將吸引不少零散資金進行投資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