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PCGS亮相首屆香港幣展

首席收藏訊 北京時間8月2日消息,隨著2016香港夏拍錢幣週的日益臨近,首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HKCS)也已進入倒計時階段。日前,業界領先的第三方評級公司PCGS宣布,其將出席本次HKCS展銷會,並在K1-K3展位為眾藏家帶來PCGS30週年慶典活動及更多的優質服務。

據PCGS官方透露,凡在本次HKCS中向PCGS送評的藏家,均可以免費獲得一枚PCGS30週年紀念章(PCGS 30th Anniversary Medal),該紀念章正面內圈正中是PCGS圖標,底紋襯以金屬地球儀圖案,以金盾裝飾,外圈最頂端刊有“PCGS30週年紀念”(PCGS 30th Anniversary)字樣,底部刊有“1986-2016”,紀念章背面則標註出了PCGS四大辦事處地點——新港、巴黎、上海和香港。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展會送評中,送評者必須是PCGS收藏傢俱樂部會員或PCGS認證經銷商方可送評錢幣,而且必須至少送評25枚的錢幣或紙幣。另外,每位送評人只能獲贈一枚,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同時,所有在8月12日(星期五)或之前提交的優質服務等級以上的紙幣均可於8月21日(星期日)HKCS結束前取回。而其他送評的錢幣返還時間,藏家可向PCGS客戶服務代表進行查詢。

螢幕快照 2016-08-03 下午12.18.34

HKCS預展送評
時間:8月1日至18日
地點:PCGS香港送評中心

HKCS展銷會送評
時間:8月19日至21日
地點:美麗華酒店18層,K1-K3展位

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HKCS)
時間:8月19日至8月21日
地點:美麗華酒店18層

網址:www.PCGSasia.com
電話:852 2194 6688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傑克)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8-03 首席收藏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