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PMG將於六月恆博香港國際錢幣展銷會

PMG首席評級師Bruce Thornton將在恆博香港國際錢幣展銷會上進行紙幣免費評估服務;PMG將於本次展會接受快評提交。
PMG® (Paper Money Guaranty ®) 將會為恆博香港國際錢幣展銷會(HKINF)上接收的所有紙幣提供兩週快速評級周轉期 (注: 周轉期並不包括前後運輸時間) 。展會將於2016年6月24日至26日在香港美麗華酒店舉行。

螢幕快照 2016-06-18 下午2.57.14

在展會中交給PMG的紙幣,在擁有保險下將會被送到PMG美國總部進行評級,之後再返回到PMG香港辦公室。 PMG香港的評級費用包括來回運輸和保險費用。快速周轉期服務並不會有額外收費。所有提交的紙幣必須在PMG香港辦公室提取。

PMG香港辦公室代表屆時將在A3-A6展位解答藏家疑問和講解提交程序。我們鼓勵收藏人士和經銷商蒞臨PMG攤位將紙幣交給PMG首席評級師
Bruce Thornton 進行免費評估。評估服務提供時間為6月24日星期五以及6月25日星期六,上午十點至十二點和下午兩點至五點。為確保盡量滿足眾多現場人士之需要,每位人士攜帶的紙幣評估數量限額為十張。評估服務以先到先得之形式提供*。

與PMG同旗下的獨立分公司——NGC® (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和NCS®( Numismatic Conservation Services®) 也會在本次展會中接受普通提交。

PMG精英收藏家會員在PMG評級費上全面享有九折;PMG授權經商上更享有八五折。了解更多關於成為PMG精英收藏家會員的資訊,請訪問www.pmgnotes.cn。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香港辦公室:
電話: +852 2115-3639
電郵: Asia@PMGnotes.com
網址: PMGnotes.hk

*注:本評估活動由於是在展會環境條件,而非在我們(擁有妥善照明和相關設施情況下的)標準評級環境中進行,評級師提供的所有意見僅供參考。評級意見在相關紙幣提交到本辦公室進行評估後,可能會發生改變。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2016-06-08 NG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