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SBP 16香港春拍歡迎晚宴 海內外泉商藏家云集

 

首席收藏訊 4月4日香港消息,隨著2016香港春拍的日益臨近,各地泉友藏家紛紛抵港,同時,各大拍賣行也摩拳擦掌,相繼進行拍賣前的現場預展。在正式拍賣開始之前時德斯-鮑爾斯和邦地尼奧(Stack’s Bowers and Ponterio,簡稱SBP)拍賣行於4月4日晚19:00在香港美麗華酒店舉行一場盛大的貴賓晚宴,眾多賓客出席,現場氣氛熱烈。

4月4日18:30起,眾錢幣藏家紛紛從各自酒店出發至晚宴現場,本次宴會於晚19:00正式開始。作為2016年香港春拍的首拍,SBP十分重視,SBP總裁Brain先生、亞洲業務總監Nirat先生等人出席,全國各地的知名藏家泉友也齊聚一堂,在一起迎接2016香港春拍的到來的同時,也在分享近段時間以來的收藏心得與收穫。

在眾賓客享受美食的同時,Brain先生髮表了簡短講話,他首先歡迎各地錢幣收藏界專業人士出席本次盛會,其次他對SBP自2010年以來取得了近1億美元成交額的成績感到滿意,同時也宣布,SBP手機APP和全新官網的升級,將為眾藏家帶來全新的體驗。

最後,Brain先生宣布,SBP將作為2016年第一屆香港國際錢幣聯合展銷會聯合主辦方之一,與Spink、廣銀閣及首席收藏一起,在今年8月19-21日於香港美麗華酒店為廣大藏家幣商帶來空前盛大的錢幣展銷盛宴。

整個招待晚宴過程中,氣氛熱烈,交流融洽,最後的招待晚宴在眾多出席嘉賓的祝福聲中結束,眾位嘉賓離場前紛紛在主席台合影,記錄這一難忘時刻。至此,“SBP2016春拍貴賓歡迎晚宴”完滿落幕,4月5日上午10:00將進行SBP首日錢幣專場,其中MS65宣二水龍、MS64吉林庚子7.2、MS64民國九年袁像貳角鄂造等精彩拍品將上拍,有關SBP具體日程,請參考:《SBP2016春拍日程:4月5日舉槌》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傑克)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4-04 首席收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