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新聞

二羊幣的未來無限美好

二羊幣近階段走低讓很多人沮喪,不解。有的甚至感到投資是不是出了問題。
是的,二羊確實不盡人意。但卻讓我們看到了許多現象。二羊從120元多往下走時,始終有不停的買盤在買。而賣盤的人都始終未見大單出現,都是十幾捲而已。如果價合適,買二羊的人比賣二羊的人還多。凡是二羊幣掛出來的賣盤,看看就知道了。
按道理講,二羊價低了應該很好買,可情況不是這樣。 1卷羊幣4千多元,往往為幾十元都不能成交這是為何。說明賣家心理是惜售的。我想二羊走低最根本的原因是,六月份二猴幣出來,幣商和收藏都需要一筆錢。這筆錢只能從二羊身上去取,因為二羊好賣,接盤的人多。如你從航天幣,其它紀念幣上套現,不但損失大而不一定有人來接盤。
作為我來講,二羊的走高走低都沒有太多影響。買羊是看好未來也是一種投資。有人講羊要低90元啊。如果真有那個價在買一些不是太好了嗎。
羊幣目前走低是暫時的。北京高孟雪在二羊幣上許多見解我還是讚同的。
毛主席教導,暮色蒼茫看勁松,亂雲飛渡仍從容。天生一個仙人洞,無限風光在險峰。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4-30 廣興藏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