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幣

定價千萬的新出爐「Discovery」硬幣,真的會有人買嗎?

小旺君最近發現了一枚新出的硬幣

這枚由澳大利亞珀斯造幣廠發行,世上僅此一枚的金幣——discovery(發現)!該幣定價248萬美元,即折合人民幣約1704萬!這枚「發現」幣是由2kg純黃金和4顆粉鑽製作而成,其中有2顆粉鑽分別重1.02克拉和0.88克拉。該幣將於今年九月份在珀斯造幣店展出。

「Discovery」(發現)

 

接下來我們一起去見識一下這枚壕氣沖天的「發現」幣吧!

▲「發現」幣及其包裝

「發現」幣有外幣和里幣兩枚幣組成,並且里幣和外幣可以重合。外幣的面值為9000澳元,重量達1800克,直徑為100.6毫米,厚度為15.5毫米。另外,外幣上還嵌了兩顆粉鑽。

里幣的面值為1000澳元,重量達200克,直徑是32.5毫米,厚度為15.5毫米。里幣圖案是澳大利亞的地圖,地圖上鑲嵌了兩枚小粉鑽。

 

除了目不轉睛地欣賞這枚金幣,小旺君更想知道會不會有土豪買下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