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資訊

【有片】2016中國錢幣展開幕

北京電視台報導2016中國國際錢幣(北京)展銷會

首席收藏訊 北京時間5月20日消息,2016中國國際錢幣(北京)展銷會於5月19日在京都信苑飯店3層會展中心隆重開幕。本次國際錢幣展延續首屆綜合展銷會格局,融合錢幣交流會、精品錢幣展、系列論壇、現場評級、官方紀念章簽售、名家著作簽發、歡迎晚宴等七大亮點,吸引了海內外眾多錢幣機構、經銷商、收藏家的關注。

2016中國國際錢幣(北京)展銷會由​​中國收藏家協會主辦,廣銀閣、首席收藏、華夏古泉、東鳴軒聯合承辦,經過了近3個月的精心籌備,本次幣展在宣傳及招商方面均頗顯呈現,來自俄羅斯、新加坡等新海外展商的加入,進一步增加了錢幣展的國際成色,逐步顯現的影響力也吸引了不少歐美等錢幣展銷商、收藏家的觀摩與交流。

重量級媒體的關注,也讓眾多北京市民了解到了此次幣展盛況,繼京華時報之後,京城重量級媒體北京電視台財經頻道也以《第二屆中國國際錢幣展銷會七大主題市值過億》為題,對本次中國國際錢幣(北京)展銷會進行了全景報導。本次2016中國國際錢幣展銷會從5月19日(週四)開始,將持續到5月21日(週六)下午。

聲明:首席收藏網(shouxi.com)獨家文字與圖片,版權所有,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首席收藏網|shouxi.com 泰坦)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5-20 首席收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