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3個存錢小撇步! 日本網友五年存到百萬日幣

圖片來源: 今周刋 https://bit.ly/2O1T1E8

 

現代社會物價飛漲,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存錢小撇步,他貼出500圓日幣排滿整張桌面的照片,表示透過一個「好習慣」,讓他5年內存了100多萬日幣。

日本網友クソ蟲在推特上貼出三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見500元日圓硬幣放滿整個桌面,他透露,五年來靠著存錢筒存下了1,126,600日幣(約新台幣31萬)。

 

他也分享自己存錢的三個小撇步,包括「絕不花掉500元硬幣」、「只能用現金消費」、「絕不打開豬公撲滿」,就算只花500元也會拿一千塊紙鈔讓店家找錢,再把零錢存進存錢筒裡。

 

他也強調,這樣的存錢方法最重要的是不能中途放棄,且只要讓存錢筒的重量重到沒辦法移動,就會開始期待存錢存滿的那一天。

 

網友也紛紛留言「實在太厲害了」,也有網友提問「所以這一百萬要用的時候全部都要用500元硬幣付錢嗎?」

圖片來源: 今周刋 https://bit.ly/2O1T1E8

資料來源: 今周刋 https://bit.ly/2O1T1E8

FACEBOOK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mkcc.h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