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展

HKINF第七屆香港國際錢幣展12月7-9日舉行

由恆博錢鈔有限公司主辦的「第七屆香港國際錢幣展銷會 (HKINF)」將於十二月7-9日在尖沙咀美麗華酒店十八樓宴會廳舉辦。我們衷心感謝各大參展商的支持及參與,並誠摯邀請您的光臨。

 

圖片來源:騰訊網

自2015年12月至今,HKINF已成功舉辦六屆展覽會。將近三年來,我們建立起了HKINF的品牌,並獲得一致好評。展會著重發展以及推廣香港以及亞洲的錢幣市場,促使行業穩步向前,同時又可使世界各地的錢幣愛好者聚集一堂。我們在意打造適合錢幣藏家、氣氛輕鬆活躍、關係平等交互的展銷會。

 

圖片來源:騰訊網

展會吸引來自亞洲、歐洲、美洲及大洋洲等全球三十多個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遠赴而來,同時亦不斷迎來新的展商,可見HKINF的國際影響力日漸提高,活動獲得全球矚目。

 

圖片來源:騰訊網

除此之外,全球知名錢幣拍賣行海瑞得拍賣(Heritage Auctions)作為官方拍賣,拍賣珍罕世界錢幣及紙幣。NGC、PMG、PCGS等備受信賴的評級公司也會在錢幣展上為藏家和錢幣愛好者提供各種優質的評級服務。

 

圖片來源:騰訊網

 


  精彩活动:

  ·NGC, NCS, PMG于展会期间接受钱币和纸币的提交送评和咨询

  ·PMG将于2018年11月/12月期间在香港举办纸币现场评级

  ·PCGS Asia展会期间接受钱币和纸币的提交送评和咨询

  ·PCGS Currency 将于香港展会期间提供现场评鉴纸币服务

 

資訊來源:騰訊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