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NGC新增”Kung Fu Panda 3″(“功夫熊貓3”)標籤

發布 於 2015/12/16

這款極具吸引力的標籤結合了世界上幾乎最受歡迎的一部動畫和一種錢幣

NGC(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 )與東方夢工廠合作,給NGC提供了一個激動人心的認證標籤,其主角為阿寶,是由中影股份、東方夢工廠、夢工場動畫夢工廠聯合出品的《功夫熊貓3 》的主要角色。

《功夫熊貓3》是繼2011年的《功夫熊貓2》大獲成功之後的第三部電影,後者在中國上映時曾創造了動畫片的票房最高紀錄。 《功夫熊貓3》計劃於2016年1月29日上映。

在新電影即將上映和2016年熊貓幣的發行之際,NGC在2015年12月於上海的現場評級期間推出了其 “Kung Fu Panda 3″(“功夫熊貓3”)的認證標籤。此次上海評級活動是由上海恩頡藏商務信息諮詢有限公司,NGC在中國的全資子公司舉辦的。

NGC “Kung Fu Panda 3″(“功夫熊貓3”)標籤右側呈現了阿寶的功夫姿態,電影的標誌則在標籤中間區域。 NGC “Kung Fu Panda 3″(“功夫熊貓3”)標籤和中國熊貓幣的完美結合提升了NGC評級的熊貓幣的視覺吸引力。其他現代錢幣也可以封裝於有 “Kung Fu Panda 3″(“功夫熊貓3”)標籤的幣盒中。

由NGC評級的帶有 “Kung Fu Panda 3″(“功夫熊貓3”)標籤的錢幣已經在個別零售點有售。趕緊行動,為您的收藏添一枚吧!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12-16 NGC
更多討論,更多意見分享,請到此文章的討論專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