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連結

NGC/PMG成為澳門錢幣學會官方評級服務機構

(圖為澳門錢幣學會理事長趙康池和NGC、NCS、PMG銷售與市場高級副總裁Max Spiegel)

圖片來源:首席網

 

近日,業界領先的錢幣評級機構CCG集團,日前正式宣佈,旗下NGC和PMG品牌被指定為澳門錢幣學會(Macau Numismatic Society,簡稱MNS)的官方評級服務機構。NGC和PMG的關聯機構NCS則被指定為MNS的官方養護服務機構。

 

NGC官方表示,NGC、NCS、PMG和MNS擁有共同的目標,包括提升澳門及周邊地區對於錢幣學的誠信和興趣。成功合作後,澳門錢幣學會會員現在有資格免費獲得NGC基礎會員憑證一張(價值25美元),基礎會員有權向香港和美國辦公室直接提交硬幣和紙幣。憑證將由澳門錢幣學會在未來幾周內發放。

 

澳門錢幣學會理事長趙康池說道:“選擇NGC和PMG作為我們的官方評級服務機構、NCS作為我們的官方養護服務機構,我們感到很自豪,”“他們在澳門與大中華地區錢幣研究方面表現出了相當的專業知識,也顯示出服務於該地區的堅定態度。

 

CCG集團的首席執行官Steven R。 Eichenbaum說道:“幾十年來,澳門錢幣學會對於亞洲的硬幣和紙幣收藏者而言,一直是知識的燈塔,”“這樣一個頗負盛名的組織,指定NGC、NCS和PMG作為其官方評級和養護服務機構,我們深感榮幸。”

 

澳門錢幣學會成立於1988年,旨在為澳門特別行政區及周邊地區的硬幣和紙幣收藏社群提供服務。澳門錢幣學會每年召開年會,舉辦教育論壇並定期出版關於硬幣和紙幣的最新研究成果。

 

NGC創建於1987年,為硬幣、代幣和紀念章提供專業、公正的認證服務。2005年,PMG成立,為紙幣提供相似的認證服務。NGC、PMG以及NCS(一家專業的硬幣養護服務機構)都是CCG集團旗下的獨立成員。

 

NGC、NCS和PMG活躍於中國市場已逾十年,在此期間,不僅穩步擴展和增強了在中國的各項服務,並且建立起了“精准、一致、誠信”的聲譽。現在,NGC認證的中國硬幣已超過250萬枚,PMG認證的中國紙幣也已超過150萬張。

 

NGC、NCS和PMG的總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市,並且在香港、上海和慕尼克都設有辦公室,今年晚些時候,還將新增倫敦辦公室。在香港,NGC、NCS和PMG通過其關聯公司NGC Hong Kong, Ltd。接受來自收藏家會員和授權經銷商的直接提交。在上海,則通過關聯公司上海恩頡藏商務資訊諮詢有限公司及六家官方提交中心、四家戰略合作夥伴及指定授權經銷商接受藏品提交。(推薦關注“@NGC上海”微信公眾號:NGC_Shanghai,瞭解更多消息)

 

資訊來源:首席網

FACEBOOK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mkcc.h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