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PCGS第2屆經銷商大會

PCGS第二屆全球經銷商大會現場

首席收藏訊 北京時間5月20日消息,2016中國國際錢幣(北京)展銷會已於5月19日在京都信苑飯店3層會展中心隆重開幕。在幣展次日,除了錢幣收藏高峰論壇之外,PCGS第二屆全球經銷商大會於下午15:15在第八會議廳舉行。會議上不僅有眾多重量級嘉賓出席,同時還在會議最後為藏家頒發各類答謝禮品。

本次PCGS第二屆全球經銷商大會現場氛圍濃厚,嘉賓雲集,其中包括PCGS董事長Don Willis先生,亞洲總監Olivia女士,浙江易金集團董事長俞吉偉先生,浙江易金集團控股子公司、上海泉評商務服務有限公司常務副總李志浩先生,上海泉評董事、廣銀閣董事長陳浩敏先生,以及PCGS各經銷商代表。

在會議中,PCGS董事長Don Willis先生首先致辭,講述了PCGS30年來的風風雨雨,並表示PCGS能有如今的成就,離不開各經銷商的奉獻與支持,因此他也代表PCGS向在場的經銷商表示衷心的感謝。 Don Willis說,PCGS是第一家提供終身保證的評級機構,改變了裸幣交易所帶來的諸多弊端,解決了錢幣品相、真偽問題,為整個市場創造了很多價值。

本次經銷商大會為各經銷商準備了PCGS30週年紀念幣章,其背面標註出了四大辦事處地點——美國新港、巴黎、上海和香港,設計含義也符合PCGS的國際發展路線。對此,Don Willis先生十分驕傲的說,從歐洲到香港到上海,PCGS在全球都有自己的員工。比如四年之前,香港拍賣會中多以裸幣出現,如今,PCGS的評級幣在香港拍賣中已佔據了相當的分量。

此外,對於PCGS的服務品質,Don Willis先生也非常自信,他說PCGS受到美國政府的嚴密監管,其一切工作都透明化,而且PCGS擁有數位業界知名的評級師,以為錢幣評級做出最大保障。同時,PCGS的評級盒質量,在多年來也受到藏家的好評。

隨後現場氛圍逐漸升溫,浙江易金集團董事長俞吉偉先生也對上海泉​​評業績進行了總結,他說,由於各個經銷商的全力支持與配合,上海泉評在這三年來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因此,本次大會中他也表彰了十位業績突出全球經銷商。

會議最後,各經銷商紛紛上台與Don Willis、俞吉偉先生等人合影留念,並共同祝愿PCGS在未來,能夠幫助越來越多的藏家體現手中藏幣的價值,並為錢幣收藏市場提供最大的助力。

聲明:首席收藏(shouxi.com)獨家稿件,版權所有,任何媒體或個人未經許可,嚴禁轉載。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5-20 首席收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