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展

大中華香港收藏家協會夏季拍賣會暨換屆儀式報道

編者:余國欣

 

好旺角收藏網訊 8月19日(星期日)下午,大中華香港收藏家協會於九龍拉斐特酒店八號宴會廳舉行了一場精彩紛呈夏季拍賣。本次拍賣共有140余項拍品,涵蓋中國及外國的紙幣、硬幣、評級鈔、銀幣。拍賣場上高潮迭起,有一些拍品競價激烈,另一些拍品則被“撿漏”。有些收藏愛好者“盆滿缽滿”,而更有些收藏愛好者奪得“一個就夠”。拍賣結束后的抽獎環節同樣令人滿心期待!獎品琳瑯滿目,有金幣、烏克蘭一元大炮筒、中行紀念鈔、現金大獎等,場面熱烈而溫馨。

 

在拍賣會舉行前,大中華香港收藏家協會進行了換屆儀式。大中華香港收藏家協會會長馮炳壽先生首先陳述工作報告并回顧了協會這兩年來舉辦過的活動,如大中華錢幣交流會、收藏家春茗聚餐、大中華錢幣展銷會、北京錢幣展覽會之行、參觀西安印鈔廠等……熒幕中每一幀生動相片的回放猶如昨日故事歷歷在目。談及協會未來之工作展望,馮炳壽先生講“新一屆執委會更努力服務每一位會員,爭取舉辦更多與錢幣相關的及受會員喜愛的活動;同時努力宣揚錢幣收藏文化,令更多人了解並加入收藏行列。”其後,馮炳壽先生宣佈新一屆理事名單及職位,共計一位會長、五位副會長與其他理事成員若干,現場頒發委任狀。

 

對於即將進行的活動,他透露已有以下幾項:

序號 活動名稱 活動時間
1 中山聖榮藝術館參觀團 2018年8月27 – 28日
2 參觀東莞錢幣博物館 日期待定
3 參觀廣州市檔案館新館 日期待定
4 參觀深圳光華造幣廠 日期待定
5 參觀南昌印鈔廠 日期待定
6 香港國際藝術及收藏品博覧會-九龍展貿中心 2019年5月24 – 26日

 

好旺角收藏網祝願大中華香港收藏家協會越辦越好,為兩岸四地收藏人士提供更多元的收藏紐帶,為社會傳揚更豐富的收藏文化。

 

FACEBOOK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mkcc.hk/

編輯: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