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

「向老師致敬」郵票9月推出

【星島日報報道】香港郵政宣布,將推出一套以「向老師致敬」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9月6日(星期二)公開發售。
香港郵政特別為今年「敬師日」(9月10日)發行「向老師致敬」郵票及郵票小型張,向所有春風化雨的老師致以崇高敬意,並鼓勵學生答謝老師的關愛和教導。
一套四枚郵票和郵票小型張,以黑板上的粉筆畫表達五個敬師主題,分別是「言傳身教、塑造生命」($1.70)、「亦師亦友、關愛同行」($2.90)、「發掘潛能、建立信心」($3.70)、「有教無類、不離不棄」($5),以及「共建知識、促進學習」($10郵票小型張)。
此外,各集郵局將由明日起發售一套四款明信片。已畢業和在學的學生均可藉明信片向老師表達由衷感激。
各郵政局將由明日起發售正式首日封,每個售價1.2元。郵票及相關集郵品於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郵局於明日至29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

查看原文>>
資料來源: 2016-08-23 星島日報報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