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展

【展會預告】2024HICC香港錢幣展40週年特別展

4月的香港錢幣界盛事連連,熱鬧非凡!錢幣展銷會與拍賣會緊鑼密鼓地一個接一個到來,我們好旺角收藏網會密切為大家追蹤關於4月錢幣展銷會及拍賣會的實時消息。

HICC香港國際錢幣展銷會暨古董錶交易會

日期:2024.4.9-2024.4.11

時間:8:30-18:00(早鳥票時間) 10:00-18:00(公眾入場時間)

地點:香港九龍金域假日酒店麗晶廳

本次將會有特別展以及錢幣拍賣等紀念活動,並將發行香港國際錢幣展覽會40週年貓熊紀念章。其中,將於4月6日至7日在香港金域假日酒店舉辦的一場錢幣拍賣活動尤為值得關注。本場拍賣是由冠軍拍賣與香港國際錢幣展覽會暨古董表交易會(HICC)舉辦的聯合拍賣。

1984年,金錢公司在香港金域假日酒店舉行拍賣,併發行了首枚香港國際硬幣展覽會熊貓紀念章。今年,恰逢香港國際錢幣展覽會40週年,香港錢幣拍賣將回到一切開始的地方——傳奇的金域假日酒店,舉辦盛大的拍賣活動,併發行香港展會40週年熊貓紀念章。

好旺角收藏網HMKCC亦受邀參加這次展銷會活動,位置在W6。我們為今次展會準備了非常多為收藏愛好者所喜愛的古錢幣、五帝錢、紙鈔及龍鈔龍幣等精緻藏品,屆時亦會在現場接受古錢幣收評,歡迎大家前來尋寶或交流分享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